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之城》定档12月23日 老街隐世高手重出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13: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周明泽执导,颜光兴监制,何翔、王曦、裴雨桐、伍国宝、洪拳大师赵志凌、香港资深演员梁家仁等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功夫之城》正式宣布定档12月23日,登录爱奇艺平台。作为功夫喜剧专业团队倾心推出的又一大作,《功夫之城》讲述了一个佛城老街的小无赖李一历经波折、搞笑又感动的习武之路。影片打造了让人拍案叫绝的武术对战,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武术视觉盛宴。

  搞笑小无赖迷茫习武 武术衰落下如何习得绝世功夫

  影片聚焦于在被称作功夫之城的佛城老街,在老街长大的小无赖李一因为爷爷临终前的遗言踏上了波折的习武之路。起初的他因为遍寻老街无高手教习,在网上自学武术。但之后在心上人陈晓面前耍酷被打得落花流水,被世达集团的拳击运动员王西搭救后决心进入世达学习拳击运动。为加入世达集团李一借机与世达集团老板jack——美国退役拳王说自己了解老街其他门派的祖传兵器。这正中jack下怀。之后世达集团偷兵器被老街传人发现,一番打斗后孙叔被子弹打伤,兵器被抢走。李一能否得到大家谅解,在老街一个个功夫高手浮出水面后是否能习得绝世功夫打败再次来犯的世达集团?看醒悟李一如何用绝世功夫拯救被抓心上人,夺回被抢宝兵!

  定档海报中广式的老街、普通又老式的唐装与背心让隐匿于街市的功夫高手故事感冲出纸面,三位主演的功夫架势诠释了他们功夫的实力,功夫前辈在后、晚辈在前意味着功夫的传承,背后的曙光代表着中国功夫的武学光芒,它闪耀于世界,传承过千年!

  专业团队精心制作,打造精彩绝伦武打场面

  《功夫之城》由超强学术产出周明泽执导,“好莱坞摄影新星”Egor povolotskly拍摄,香港著名武术指导杨健武指导动作,更有参与制作多部热播电视剧、商业成绩斐然的电影的联合制片人蒋立,老牌制片人何永杰,黄飞鸿徒孙、林世荣(猪肉荣)再传弟子,当今世界首屈一指的洪拳大师赵志凌等共同参与创作,另有出演多部经典武侠影视剧的香港资深演员梁家仁倾力加盟。必将共同打造出让人拍案叫绝的武打场面,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武打视觉盛宴!

  本片由深圳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智盛联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影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绍兴万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将于12月23日登录爱奇艺平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