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歌手叁木最新单曲《习惯坚强》展现迷人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15: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1日,人气歌手叁木推出了最新作品《习惯坚强》,歌曲上线当日便斩获大量好评,歌迷纷纷表示新歌曲风时尚动感抓耳令人上头,这也是叁木第一次改变自己尝试新的曲风,呈现了惊艳迷人的效果。

  《习惯坚强》融入了电音和blue元素,旋律节奏鲜明抓耳,从一开始就牢牢抓住听众的耳朵,叁木磁性低沉的嗓音开口即是绝杀,他的声音仿佛专为这首歌而生,黯然神伤处低回、不甘时暗哑、茫然似无措,均表达得恰到好处,充满魅惑人心的魅力。

  习惯了把微笑写在脸上伪装潇洒,把裂缝和伤口藏起来不被窥探和揣测,好像这样,一对分手恋人就可以依然保持着某种神秘的关联,好像下次,就不会因为爱情而被伤害。然而爱人就像枪,是最精明无情的森林猎人,TA大部分时间展露温柔可信的一面,只需要一次命中,就可以让心千疮百孔重伤难愈,害怕再去信任再去爱。

  我们大多数人,只是习惯了坚强,而不是不会受伤。愿错的过后,每个人都能遇上那个对的一生所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