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MAMAMOO玟星领养被囚禁2年的遗弃犬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0: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MAMAMOO成员玟星领养了被囚禁两年的遗弃犬,网友们也表示很感动,称赞玟星人们心善。

 

  据报道表示,韩国京畿道抱川遗弃犬领养社区于20日通过INS传达了某遗弃犬被领养的消息,表示:“真的发生了令人感动的事情。今年7月,天安市遗弃动物保护所看到上传的虐待遗弃犬等问题的文章,看到关于‘虽然在铁笼里生活了2年,但是非常喜欢人’的文章后,决定救助‘Harang’。狗狗被救助后心脏丝状虫的数值超过700,虽然接受了治疗,也做过漂亮的美容,但是只有一次领养咨询,没有其他咨询,非常伤心。”

  同时发帖人也表示现在‘Harang’的缘分终于出现了,它在今年圣诞节将见到新的家人,在温暖的地方得到了大家的关爱。令人惊讶的是,领养‘Harang’的是MAMAMOO玟星,他也对此传达了感谢之情:“刚开始通话的时候还不知道她是玟星,以为她是性格好的人,没想到这是非常了不起的犬生逆转。非常感谢喜欢我们‘Harang’,把它当成家人。”

  网友们也称幸好遇到了玟星,感谢玟星给小狗狗一个温暖的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