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7岁尹静姬因阿兹海默被遗弃 曾主演李沧东《诗》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7 16:5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尹静姬目前因为患有阿茨海默症而被自己的丈夫和女儿抛弃,目前独自一人在法国与阿茨海默症以及糖尿病进行抗争。

 

  根据报道表示主演电影《诗》的韩国女演员尹静姬(77岁)因为阿兹海默症被独自遗弃在法国,丈夫和女儿身在法国却都没有照顾。2月5日,青瓦台国民请愿留言板上登出了“救救与外界隔绝的电影演员尹贞姬”的文章。

  文章中表示,尹静姬目前她和丈夫分居,没有得到配偶的照顾,在巴黎郊外的一栋公寓中孤身一人与阿兹海默症和糖尿病做斗争,而丈夫则是住在巴黎的郊外,一直在躲避自己的妻子。

  同时她的女儿也因为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无法照顾好自己的母亲,请愿人表示:“配偶和女儿抛弃,尹静姬独自与疾病作斗争, 一个人也不能外出,过着监狱般的生活。”希望网友们可以帮帮尹静姬。

  据悉,尹静姬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之前曾被称为是“韩国女演员的三驾马车”演技也十分成熟,出道以来共计出演了320多部电影,最后一部是李沧东导演的《诗》,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请愿人称虽然尹静姬一直居住在法国,但是她热爱电影,也一直没有放弃韩国国籍,希望能够在韩国的土地上安度晚年,希望她能摆脱被直系亲属搁置、连基本人权都被剥夺的状况,回到韩国度过余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