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耀庆化身手机品牌大使 呼吁关爱智能手机时代的老年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3: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摩托罗拉宣布由王耀庆担任motolora品牌大使,当摩托罗拉和王耀庆相遇,定位“高端商务”的刀锋5G折叠屏手机和王耀庆的形象完美契合,网友纷纷表示这个组合巧妙又精准。12月18日,聚焦实景广告创意营销的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七期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中神奇员工们来到了百分之六十的常住人口都是老年人的上海崇明北双村,体验老人们一天的生活。王耀庆所在的“老伙伴计划”小组在村长的带领下前去拜访63岁的黄阿姨,并跟随黄阿姨一起前往村里的老人家送饭。来到陆老师家时,王耀庆贴心的与陆老师聊天并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舅舅真的太暖心了”。

  “老伙伴计划”小组的另外一个任务是需要帮助沈阿婆“圆梦”——陪伴她一起去看望唯一的妹妹。来到沈阿婆的妹妹家后,王耀庆关心的询问起老人们的情况,看到提起伤心事的老人时不停的安慰老人的情绪,离开之前还拍下了合影留念。王耀庆工作室也在社交平台呼吁大家关爱智能手机时代的老年人,帮助老人适应智能时代,让老人不被科技边缘化,多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等便捷的现代工具。下周五晚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神奇公司在哪里》,期待创意总监王耀庆的精彩表现。

《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七期现场图1
《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七期现场图2
《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七期现场图3
《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七期现场图4
《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七期现场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