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郑镒勋为买大麻换1亿韩元虚拟货币 5年间习惯性吸毒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08:3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BTOB成员郑镒勋因为涉嫌吸毒而被警方调查,调查发现郑镒勋在五年间习惯性吸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消息称,男团BTOB成员郑镒勋将现金存入A某,之后A某将其换成虚拟货币代购大麻,在4~5年内共花费了1亿韩元。而警方也从今年年初开始对郑镒勋进行涉嫌吸食大麻的调查,警方通过追查账户、共犯陈述等调查,确认了他从4~5年前开始与熟人多次经常性吸食大麻的事实。在他的头发上也检测出了毒品成分。证实郑镒勋吸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

  消息公开之后,郑镒勋方面也就此进行道歉,他表示:“很抱歉完成对BTOB的伤害”,但是否认自己为了逃避调查而入伍,所属公司 CUBE方回应,称与郑镒勋本人确认后的结果,的确因大麻嫌疑正在调查中。

  以下是CUBE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CUBE娱乐。

  根据向郑镒勋本人确认的结果,郑镒勋涉嫌吸食大麻,目前正在调查机关接受调查。

  我司对给很多人添麻烦这一点深感责任重大,为了认真对待今后进行的调查,我司将尽职尽责地坚持到底。

  再次对让大家操心表示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