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习惯性吸毒郑镒勋退出BTOB 组合将会以6人形式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1 14:2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根据所属社CUBE方面的消息表示BTOB成员郑镒勋因为习惯性吸毒最终退出组合,未来组合将会以6人形式发展。

 

  据悉,12月21日,郑镒勋被曝吸毒,而之后郑镒勋也承认吸毒的事实,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失望。31日CUBE娱乐宣布郑镒勋退出BTOB,组合将以6人体制继续活动,“郑镒勋因此次事件破坏了众多粉丝的信任,让大家失望,对此深感责任重大,正在深刻反省。公司经过慎重讨论,尊重他本人提出的不能再给组合带来损失的意见,同意他从今天开始决定退出。”

  原文:

  大家好,这里是CUBE。

  首先,因本社所属艺人郑镒勋的问题让大家忧心,表示深深的歉意。

  郑镒勋通过此次事件打破了很多粉丝的信任,让大家失望,对此其深感责任重大,正在深刻反省。在慎重讨论之后,本社尊重本人提出的“不能再给组合带来伤害”的意见,从今日起,其决定退出组合。

  本社对最近的事态深感责任重大,将尽职尽责到底,认真对待今后进行的调查。

  今后BTOB将以6人组的形式继续活动,本社将对BTOB展现更加成熟的音乐和舞台,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进行最大努力。

  再次向支持喜爱BTOB的粉丝们表示真心的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