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呼吁大家为全世界儿童参与圣诞老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5: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于21日表示,在31日之前为了让地球村儿童度过温暖的圣诞节,将展开“能成为儿童的圣诞老人吗?”活动。而男团EXO成员KAI也呼吁大家参与此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迎接圣诞节,向在贫困、疾病、寒冷中度过冬天的全世界儿童送营养失调治疗食品、复合微量营养素、疫苗套装、毛毯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救助物品而策划的。

  EXO 成员KAI表示:“对儿童来说,艰难的一年即将过去。为了能让全世界的儿童都能过一个幸福的圣诞节,我参加了这次活动。如果能有更多人成为圣诞老人,让孩子们温暖地度过冬天,我会非常感谢大家的。”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事务总长表示:“非常感谢KAI在繁忙的年末日程中为鼓励大家的关心和参与而捐赠才能。希望更多圣诞老人能够出现在因新冠肺炎而正在度过更加严酷冬季的儿童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