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为迎接平安夜 将向粉丝们献上特别的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14:1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平安夜,韩国男子组合SEVENTEEN成员为了迎接平安夜的到来,特地为粉丝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并且会在今日正式公开。

 

  根据消息表示,所属社方面发文称:“为迎接平安夜,我们将进行大家喜爱的SEVENTEEN自制主题《GOING SEVENTEEN》的12小时Live Streaming。希望这次圣诞节大家能在家中安全健康地与SEVENTEEN一起度过。”

  据悉,今年SEVENTEEN新推出的《GOING SEVENTEEN 2020》累计点击量迅速突破7450万。对此,组合将从韩国时间24日正午到子夜通过SEVENTEEN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12小时的Live Streaming,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另外,此次Live Streaming将以“Talk”、“头脑”、“身体”为主题,展现丰富多彩的内容。还将通过一瞬间都不能错过的构成,毫无保留地展现成员们愉快的Tiki Taka和不知疲倦的能量。另外,组合将出演明年1月播出的美国CBS《詹姆斯•科登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