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瑜卤允浩出演《About Time》爆发热情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16:2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在全新网络综艺《买时间的人们-About Time》(以下简称《About Time》)中展现了热情的魅力。

瑜卤允浩《About Time》播出截图

  今天(24日)首次公开的Wavve原创网络综艺《About Time》是韩国首个拍卖各领域最顶级明星时间的综艺节目,瑜卤允浩作为“韩流传奇”出演,热情地满足了中标队伍们的要求,以真诚温暖的样子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在当天的播出中,MCKang Ho Dong、李寿根、神童在进行正式拍卖前,将瑜卤允浩的时间卖点选为了“热情王”、“人性王”,一起回顾他掀起热情飓风的表现,度过了意义非凡的时光。

  特别是,瑜卤允浩在可以拍卖的时间100分钟中,为整个拍卖团使用1分钟赠送自己制作的珍藏品,鼓舞了拍卖团的士气,为了购买瑜卤允浩的时间,吸引了超过1500名的申请者,因此时间远远的超出预想的中标金额。最终拍卖价以1,077万韩元成交,让人切实感受到人们对瑜卤允浩的热切关注。

  而且,在100分钟内中标9分钟的是瑜卤允浩的军队同期战友,作为军队时期互相支撑的力量,退役后也能成为生活向导的瑜卤允浩表示感谢。而30分钟的中标队是瑜卤允浩的忠实歌迷,从咨询到DJ、画报模特、歌曲等,都热情地完成了中标队的邀请,打造了特别的歌迷见面会时间。

  另外,中标60分钟的是组合“A Peace”出身的模特和演员,对于正在思考前途的二人,瑜卤允浩用自己的经验来比喻“想法是需要实践的。只要真心做出行动,人们就会聚在一起”,并向他们约定拍摄3年后面貌的时光机影像等,以“专业咨询者”的面貌展现了自己的影响力。

  在节目末尾,瑜卤允浩说:“通过这次节目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分享了感情所以觉得很有价值”表达了拍摄感想,节目结束后温馨犹存。

  此外,瑜卤允浩正在为新专辑回归做准备,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