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怀三胎!能有3个孩子会是一件特别美好特别幸福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5 10: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演员胡杏儿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宣布怀三胎的喜讯,她表示:“一直觉得如果能有3个孩子会是一件特别美好特别幸福的事。2020年的圣诞节,愿望成真了。”

  胡杏儿发文称:“我来自一个有两个姐姐的家庭,从小就体会三姊妹的好处,一直觉得如果能有3个孩子会是一件特别美好特别幸福的事。2020年的圣诞节,愿望成真了。”在公开的照片中,胡杏儿身穿红色的圣诞服装,坐在圣诞树下,对着镜头甜笑,用时用手护着已经有些微微隆起的肚子。网友们在得知胡杏儿怀三胎的时候也纷纷留言送祝福。

  胡杏儿与老公在2015年的时候正式结婚,婚后感情一直很好,看起来十分幸福,她在2017年10月生下两人的第一个孩子,是一个小男孩,2019年7月6日胡杏儿二胎产子,一家四口十分幸福,而2020年12月24日胡杏儿宣布怀三胎,预产期在明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