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蓉蓉《曾经的自己谢谢你》唱响中华美魔民间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09:1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3日,女神计划、璀璨之星白金俱乐部、花田半亩、熙盛生命树、沪商汇企业联盟和起缘聚文化产业联盟等共同发起,由上海臻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执行单位,黛兰娜国际、宁波佳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派国际名媛会、特斯拉俱乐部-我要云车网、南京崇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粮好音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选美才艺大赛,2021迎春晚会-中华美魔民间春晚在魔都上海陆家嘴金融区圆满结束。

粉丝和姜蓉蓉合影留念

  晚会旨在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勉励合作伙伴继续抱团取暖,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开创更加灿烂的未来。晚会由曹军先生和丁美懿小姐共同主持,南京崇恩影视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CEO、制片人,中华美魔女女神数字大赛(大型公益选美大赛)江苏赛区主席兼艺术总监姜蓉蓉、浙江赛区主席兼明星导师郑佳雪、原创音乐人常青、上海音乐学院硕士(音乐人)李粮吉、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区冠军高悦、南京崇恩影视文化传媒资深经纪人董健等出席。姜蓉蓉和在场所有人相聚在一起,欢歌热舞,同贺新禧。

  当日,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唱、魔术、脱口秀、黄梅戏、诗朗诵轮番上演,欢呼声、尖叫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让现场人员饱赏到了艺术的魅力和风采。

  受邀嘉宾姜蓉蓉,在现场唱响了原创歌曲《曾经的自己谢谢你》,娓娓道来、余音绕梁,让中华美魔民间春晚现场顿然升温,挥舞荧光棒、高呼我爱你,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前来支持粉丝一致好评,高呼声此起彼伏:“好听,真的好听”、“您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她的歌声把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姜蓉蓉在舞台上用心演唱

  时钟滴答在回荡,又是个深夜的晚上……

  仿佛下了几个夜的雨,淋湿曾经那些信仰……

  …… …… ……

  那些曾经的努力谢谢你……

  倔强的自己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梦想从来都不容易……

  想哭的时候就请抱紧自己……

  晚安明天一定光明。

歌手高悦(左一)、音乐人姜蓉蓉、经纪人董健(右一)合影

  《曾经的自己谢谢你》歌词朴实入心,记录了一段艰辛的历程,也是一程让梦发声的真实写照,姜蓉蓉唱出了追梦人的共同心声-不忘初心,方能如愿。歌曲曲风悠扬婉转、歌声清脆悦耳,让人过而不忘。姜蓉蓉在现场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曾经的自己谢谢你》是当日中华美魔民间春晚的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