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街头喝咖啡被拍,曾经的赵子武硬朗在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14:1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街头某家咖啡店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身休闲装的樊昊仑,难掩硬朗好身材,樊昊仑塑造的赵子武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剧中最能打的角色,总让人看了热血沸腾。

  樊昊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道之后,也曾经主演《如意》、《火蓝刀锋》、《遗忘时间的爱情》、《特别任务》、《掩护》等,塑造了不少角色,可谓红极一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是最近这几年时间,鲜少在荧幕上看到了樊昊仑的身影。其实他依然活跃在电影圈,只是身份发生了变化。

  因为一场车祸,樊昊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想法,自己的角色也发生了变化,选择转战幕后,成为一名导演。时隔三年,他带着作品《你在哪》,回到了大众视野。

  首部作品《你在哪》,是由樊昊仑担当导演,并和妻子景珂主演的一部电影。这部犯罪类型的电影得到了一致好评,获得国内外的诸多奖项。足以证明樊昊仑的导演才华和实力。

  在《你在哪》大获成功之后,樊昊仑再次携手妻子景珂,出品了《我的英雄》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的题材,有别于《你在哪》,是一部振奋人心的温情大片,是一部关于热血拼搏、关于生命救赎的电影,这也是一部关于父爱的电影,超高的艺术水准,不仅仅打动了观众,也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在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以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诸多奖项。

  当然,近日的樊昊仑偶然现身街头,也是忙里偷闲,因为有消息称,最近他正在筹拍第三部电影---《何以阳光》,这部电影由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玛莫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中阖八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电影与过往电影同样的题材相类似,同样取材于身边的平凡人,樊昊仑用不一样的视角完成这部作品的创作。这部全新风格的作品,必然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