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导演新作品《何以阳光》启动,文艺气息扑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16: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演樊昊仑,堪称演而优则导的典范。作为演员出身的他,曾经主演《如意》、《火蓝刀锋》、《遗忘时间的爱情》、《特别任务》、《掩护》等,因为一场车祸,樊昊仑转身成为了导演,经过几年的沉淀,一出手就取得了不俗成绩。

  首部作品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犯罪推理影片《你在哪》。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先后在国内外电影节斩获了众多荣誉和奖项。

  此后2019年,樊昊仑编剧、导演的新电影《我的英雄》开镜,这是国内首部女子拳击励志影片,这部影片取材于身边的小故事,是一部励志电影,同时这部电影用自己的全新视角、全新的领悟,讲述平凡任务的英雄情节。不同于传统“中国式剧情片”,更像是一部情感的故事片。

  这部电影同样也大获成功,在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以及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了诸多奖项。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一部电影之一。

  近日,导演樊昊仑新电影《何以阳光》启动,这部电影取材与前面两部电影一样,同样取材于人们身边的普通人的生活小事,但是这部电影最大特色在于带有浓厚的文艺气息。

  这部电影讲述取材于一个自小因为生病而失明的人---杨光,因为不想受到他人欺负,选择练习自由搏击,此后还创建了一个“自由搏击俱乐部”。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希望寻找一个喜欢搏击并且有天赋的少年,代表俱乐部参加“NFF自由搏击比赛”,机缘巧合,一个叫做李小南的男孩来到了俱乐部。

  杨光看中了男孩身上自由搏击的天赋,决定好好培养他。不过因为俱乐部缺少经费,所以杨光偶尔还会带着孩子们去参加庙会格斗表演。

  一次庙会表演的场景,被一个记者偶然看到并拍摄下来,记者没有深入调查就断章起义大肆报道,最后导致俱乐部被拆除,而李小南也跟着爷爷回了家。

  多年后,瘫坐在沙发上老年的杨光,听到了电视里传来了“NFF自由搏击比赛”的赛事转播,听到了一个男生的声音,时间记忆在此刻拉长…..

  这部电影由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玛莫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中阖八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取材于身边的平凡人的故事,用全新的视角,娓娓道来的描述方式,让人对这部全新风格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