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现身重庆,继《我的英雄》后新作《何以阳光》在渝堪景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5:0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州玛莫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中阖八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导演樊昊仑工作室制作的励志片《何以阳光》在渝堪景,不日将正式开拍。

  这一部《何以阳光》是导演樊昊仑的第三部作品,与《我的英雄》一样,是一部励志搏击类的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个因为失明而学习自由搏击的杨光,和一个有自由搏击天赋少年李小南的故事。

  杨光自小因病失明,为了不被人欺负,也想有一技之长,学习了自由搏击,长大以后,创建了一个“自由搏击俱乐部”,让周边的少年可以来此学习自由搏击,并希望寻找一个喜欢搏击并且有天赋的少年,代表俱乐部参加“NFF自由搏击比赛”。

  偶尔机会,李小南被爷爷带来了俱乐部学习自由搏击,杨光看到了李小南身上的天赋,决定好好培养他。毕竟俱乐部是一个民间机构,所需经费都需要自己筹措,杨光等人为了俱乐部能够正常运营,带着李小南他们偶尔到庙会上表演,赚取日常经费。

  一次在庙会表演的时候,被记者刘鹏看到,不明真相的刘鹏拍下了他们表演的照片还大肆报道,这一新闻被多家媒体转载,事态一发不可收拾,最后俱乐部被迫解散,李小南也被爷爷带回了家。

  杨光与李小南的自由搏击梦就这么被搁置。多年以后,瘫坐在沙发上的杨光,竟然从电视上转播的自由搏击赛事上,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和名字。原来,一旦梦想在少年在心里种下,一定就会生根发芽,早晚会开出梦想之花。

  作为樊昊仑第三部编剧、导演的新类型作品,同样取材于身边普通人的故事,用普通的视角讲述着梦想与成长的故事。这部电影富有浓厚的文艺气息,缓慢流动的故事节奏中,带着一丝感动和无穷的力量,人物的命运在相互碰撞中彼此升华。整部片子的外景拍摄地位于文艺清新的城市重庆,画面清新唯美,把人物的形象刻画得非常淋漓尽致。相信善于创新的樊昊仑导演这一次必然能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