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新电影再获奖,曾手撕何洁遭网爆,如今真相大白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7:25:17   来源:大众网娱乐   

  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时,樊昊仑曾代表中国导演亮相电影节,并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品《我的英雄》。这部电影成为唯一成功入围“聚焦中国”的华语电影,并成功斩获“焦点影片”、“焦点女演员”两个奖项。

  而在刚刚闭幕的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上,《我的英雄》更是击败了来自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竞争对手,从几百多部参赛影片中最终夺得最具分量的“最受欢迎女演员景珂”、“最佳男主角连晋”“最佳女配角白露娜”以及“最佳音效奖”“最佳动作设计”五项大奖。

  而今的鬼才导演已然成为一枚国际化的大导演,在国际媒体中都有不小的影响力。曾经的他也是一枚名不见经传的演员。曾经出演过《火蓝刀锋》中的赵子武。据悉樊昊仑和何洁前老公赫子铭在出演《火蓝刀锋》时相识并成为好友兄弟,他曾鼓励过赫子铭追求何洁。

  而在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事件中,樊昊仑还曾手撕何洁家暴赫子铭。樊昊仑在微博中说:“见证了你们美好的开始,也见证了你们的婚礼,现在又见证子铭不能自已,坠入深渊,被抹黑,被欺负,不能和孩子见面,还被殴打撕扯,人在做天在看,别欺人太甚。”文字下面有关于赫子铭背部和胸部伤痕的照片,还有衣服被撕烂的证据照片。

  作为一个有正义感的媒体人,樊昊仑也是多次为好友发声。他还在微博中发表声明:“请那些恶意在我微博留言的人闭上嘴,从影以来一直行的正,走的直,从来不扭曲事实,夸大其词,难道非要走到最后一步?兄弟是在《火蓝刀锋》励志海兵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的真诚、朴实、勇于担当从来没变过,要感谢一路上的牛鬼蛇神,有经历有成长。”

  而随着何洁三胎与刁磊消息出现的,还有网友对当年何洁与赫子铭离婚缘由的质疑,加之刁磊前妻为此质疑填了一棒,又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调侃赫子铭有可能是第二个潘粤明。而何洁在与赫子铭离婚前,还称不会生第三胎,要去结扎。看来,当时也仅仅是玩笑话。

  何洁与赫子铭的事一波三折,反转了又反转,事实到底如何,我们现在不得而知。

  樊昊仑作为公众人物,在何洁和赫子铭离婚事件中,大胆为兄弟发声,他的勇气可嘉,对朋友更是肝胆相照、不离不弃。樊昊仑做人如此真实,做导演的眼光更是无比犀利。他在演艺圈一直有着鬼才导演之称。他的处女作电影《你在哪》就曾在威尼斯电影节、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国内外众多电影节斩获数奖。

  而今的樊昊仑,更是星光熠熠,他频频出席各大国际电影节,凭借自己的实力作品《我的英雄》成功圈粉不少,他的电影作品更是国内外电影节的首选,国际大导演樊昊仑也迎来了人生事业的春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