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蓝刀锋赵子武,樊昊仑现身湖南通道县城,引众多粉丝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7 08: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这个名字大家都耳熟能详,他出演过的作品都是热播剧。他是谍战剧《掩护》中的赵南,是超级网剧《乐俊凯》中的雷伦,是热播海军大剧《火蓝刀锋》中最能打的赵子武,等等。他所扮演的这些角色让圈内外人士对其颇为赞赏,也正是这些岁月的积累和沉淀,让樊昊仑完成了从演员到国际一线著名导演的华丽转身。近日,樊昊仑现身湖南通道县城,引众多粉丝热议,关注度非常高。

  火蓝刀锋赵子武,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这一步电视剧《火蓝刀锋》是由杨志刚、郑凯、赫子铭、樊昊仑等领衔主演的军旅大戏,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已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强烈点赞和深爱。剧中,由樊昊仑饰演的赵子武开场便以“腹黑”的一笑示众,而在之后的戏份中赵子武又表现得心计重重,令观众浮想联翩。“赵子武”这个角色,在剧中的一切行动,都恰恰反应出一个军人身上拥有的执着、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精神。他坚韧不屈,卧薪尝胆三年只为了找回曾经的荣誉,在夺得了马尔斯个人冠军后,把奖状送给了蒋小鱼,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九队队长,马尔斯之后一切恩怨化为乌有。正是这部剧让樊昊仑红遍了大江南北,这也为其2015年从演员转为导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樊昊仑作为当代著名导演、演员,在影视圈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他的行程最受粉丝朋友们的关注,最近有粉丝见到著名演员、导演樊昊仑现身湖南通道县,可能是在为自己的新剧做前期的勘景工作。据悉,樊昊仑在2021年拍摄完成两部作品《何以阳光》《玫瑰利剑》至今才有一段时间,就开始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剧中去,可见其多敬业,难怪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一直以来,樊昊仑导演执导电影的主题一直是比较偏向于励志的,第一部电影《你在哪》是犯罪、推理题材;第二部电影《我的英雄》和第三部《何以阳光》,第四部〈玫瑰利剑〉在创作阶段都不同的融入了拳击、自由搏击从而体现了当代励志片段,同时还富含了爱情题材。难怪粉丝们都在说这部新剧可能还会是这种主题的延伸和升华,肯定也很有看头,很是期待再次轰动演艺界,给观众们带来一顿“精神大餐”。

  至于樊昊仑导演的新剧什么时候开播,以什么主题来开展等等,这些都是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自2016年至2021年樊昊仑已经执导三部导演作品,并斩获了众多国内外奖项,这次新剧一定也不会让人失望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