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晒女儿亲密照,导演新电影《何以阳光》在渝堪景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13:0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向低调的樊昊仑微博晒了与闺女的亲密合照。让不少影迷大呼意外,没想到硬汉樊昊仑也有柔情的一面,而且他与妻子景珂的女儿竟然这么大了,小丫头融合了景珂和樊昊仑的优点,长得相当俏皮可爱。

  细心的影迷还发现了樊昊仑定位的地址是重庆的观音桥,说明樊昊仑此刻在重庆呢。已经转战导演圈的樊昊仑,开始在在渝堪景,着手安排第三部作品《何以阳光》拍摄准备工作。

  有关注过樊昊仑的影迷,对樊昊仑应该都不陌生。他是以演员出道,在诸多作品中,塑造不少成功的角色,尤其是《火蓝刀锋》中赵子武,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前不久由樊昊仑、张晨光、景珂领衔主演超级网剧《特别任务》的热播,集演技和英朗外形于一身的樊昊仑再次回到了大家的视野。

  2015年樊昊仑开始转战幕后,首部编剧、导演作品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犯罪推理电影《你在哪》,这部电影在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并在国内外斩获了诸多奖项,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后不久,樊昊仑编、导第二部作品、国内首部女子拳击电影《我的英雄》顺利完成,这部取材于身边小故事,用不一样角度拍摄亲情的励志电影。这部电影可谓开创了中国情感故事片的先河,此后在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以及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了诸多奖项,是对这部电影最好的证明,也再一次印证了樊昊仑的导演功力。

  樊昊仑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近日正在筹拍第三部电影。据称这部《何以阳光》依然讲述的是身边的普通人的普通故事,不过相较于前面两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在于带有浓厚的文艺气息。

  这部电影由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玛莫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中阖八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全片外景拍摄地点在重庆这个文艺清新的城市,画面清新优美,缓慢的故事节奏中,融入一丝丝情感,让我们的心随之而动,相信不久的将来,樊昊仑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