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仁娜确定出演JTBC《雪滴花》 饰演超具魅力的医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09:2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 刘仁娜确定出演JTBC全新电视剧《雪滴花》在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医生。

 

  根据消息表示,刘仁娜在经过商讨之后最终决定出演该剧,这也是该剧官宣的又一位实力派演员,这也让观众们的对于这部剧更加的好奇和期待,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可以邀请到如此之多的优秀演员。

  据悉,刘仁娜将会在剧中饰演国立医疗院外科医生姜青雅一角,她是个非常有能力,令人信赖,有着致命魅力的医生,看起来非常美丽其实内心藏着未知的秘密。这也是刘仁娜继电视剧《爱我的间谍》之后再一次回归荧幕。

  电视剧《雪滴花》以87年首尔为背景展开,讲述了某一天突然浑身是血地闯入女宿舍的名门大学生秀浩(丁海寅 饰)与在惊心动魄的监视和危机之中将他隐藏并帮他治疗的女大学生英初(金智秀 饰)之间的违抗时代深切的爱情故事。是明年JTBC推出的年度力作。

  该剧由《SKY CASTLE》赵贤卓导演和柳贤美编剧再次合作,目前确定出演的演员包括丁海寅,金智秀,张胜祖,尹世雅,金惠允以及刘仁娜等主演,预计在2021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