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将推出第三季 韩石圭继续担任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2 09:2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SBS方面确定将会继续推出医疗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三季,而且依旧是由演员韩石圭担任男主角。

  根据消息得知,目前SBS方面正在讨论拍摄医疗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的第三季,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剧集是 SBS推出的一部温情医疗剧,也是这几年来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医疗剧,自播出以来一直都有着高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成为收视率的王者。

  该剧由演员韩石圭担任主演,第一季汇集了演员徐玄振,柳演锡等,上演了十分精彩且温馨的故事,收视率高达27%,是当年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而第二季则是邀请了李圣经和安孝燮两年年轻的演员,收视率也一路高涨,口碑非常好,成为经典医疗剧。

  目前,该剧第二季已经完结近两年,第三季正在准备之中,观众们十分喜欢可以是原班人马,不过电视剧方面称还没确定主演,但是可以肯定韩石圭是确定回归的。

  据悉,除了韩石圭之外,该剧前两季的导演刘仁植也确定继续担任导演,预计将会于冬天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