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2》大结局收视率高达27% 提前锁定全年最佳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6 15:4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韩石圭,李圣经以及安孝燮主演的医疗题材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日前播出了大结局,该剧最后一集收视率达到了27.1%,不仅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还成为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剧集,这样的好成绩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

 

  该剧昨晚播出大结局,三个部分的收视率分别是21.1%,25.4%以及27.1%,三个部分的收视率不仅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同时还创下了今年到目前为止迷你剧的最高收视率,也是今年第一部收视女突破25%的迷你剧,提前锁定了年度最佳。

  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是2016年推出的《浪漫医生金师傅》的第二部,该剧依旧由姜银庆编剧执笔,第一部的主演韩石圭回归,新加入李圣经和安孝燮两位青年演员,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同时融入医疗生活,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是今年播出的剧集中热度超级高的剧集。

  目前该剧已经大结局,收视率一直呈现高涨的趋势,剧组方面原本也表示要进行标奖旅行,不过目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杀青宴将不公开,标奖旅行也暂时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