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演唱《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获Gaon周榜双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6 14: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根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人气男团EXO成员伯贤演唱的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第一支OST《我爱你》日前获得了Gaon周榜双冠王,展现了伯贤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

  根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EXO伯贤凭借着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OST Part.1《我爱你》获得了Gaon周榜(1月5日~11日)下载-BGM部门1位,荣获双冠王。这首OST是一首抒情曲目,伯贤用自己甜美的嗓音和细腻的感情表现出了恋人之间的深情,是一首让人很感动的情歌。

  该歌曲公开音源的时候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称赞,很完美的融入到了电视剧之中。让网友们称赞不断,而伯贤以其特有的音色将这首歌的感情演唱的超级到位,让人为之感动。

  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是一部医疗电视剧,故事的背景依旧发生在乡下的医院中,第一季中的主人公韩石圭继续加盟,担任男主角,同时该剧还邀请了演员李圣经和安孝燮担任主要演员,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依旧是熟悉的配方,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

  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的不错,最新一集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9%,很快就能突破20%大关,提前锁定2020年最佳韩剧之一,让人感到很兴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