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和山P专辑《SI》将取消发行 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10:3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限定组合的专辑《SI》目前确定将会取消发行,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据悉,此前在今年的4月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组成了限定组合龟和山P,并且制作了第一张专辑,原本该专辑确定会在4月发行,但是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这张专辑也延期公开。

  而在今年10月末,山下智久宣布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将会展开海外活动,这也让两人的这张专辑面临着取消发行的可能。月初的时候有消息称专辑会正常发布,不过这一次索尼音乐官网宣布,龟梨和也、山下智久结成的unit“龟和山P”原定发售专辑《SI》将取消发行,网友们对此也表示很遗憾。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是同一家所属社的艺人,在2005年两人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野猪大改造》并且大获欢迎,由两人演唱的主题曲也成为当年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时隔12年两人再次合作《你是命中注定的人》再次演唱主题歌,引发回忆杀。

  原本两人预计会在今年发表新专辑,不过目前这张专辑确定取消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