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入山法子离婚 两年交往14年让人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1 15: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入山法子与丈夫冈峰光舟在上个月已经离婚,两人交往长达14年最终还是分开了,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31日,日本演员入山法子在推特宣布自己离婚的消息,前夫“THE BACK HORN”乐团贝斯手冈峰光舟也在推特宣布了离婚消息。两人表示经过多次的商议以后才得出了这个结果,已经在上月离婚。

  据悉,入山法子与前夫冈峰光舟在2006年相识,并于同年年底开始交往,交往七年半后在2014年步入婚姻殿堂。

  入山法子,日本模特、演员。1985年生于日本琦玉县浦和市,2004年4月登上《周刊朝日》杂志封面,开始模特工作。之后活跃于杂志、广告领域,并参演影视剧,是《Spring》杂志专属模特。因《新版宠物情人》而被中国大众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