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Beyond LIVE》特别公演圆满落幕 124个国家约20万名观众观看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11: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NCT于韩国时间27日下午3时通过NAVER V LIVE直播进行的《Beyond LIVE - NCT : RESONANCE 'Global Wave'》特别公演圆满落幕。此次公演展现了NCT独特的音乐色彩、多彩的魅力-AR及图像效果相结合的华丽舞台,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据悉,这一次的公演不仅吸引了中国-韩国-美国-日本-泰国等全世界124个国家的约20万名观众,而且“NCT2020_Beyond_LIVE”及曲名等演出相关主题Tag也席卷了墨西哥-巴西-越南-比利时-阿根廷等23个国家推特实时趋势1位,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成员们表示:“今天我们在舞台上展示了从出道到现在发表的歌曲。在准备的过程中,我们感触颇深,能够这样展现出来,感到非常开心。2020年23个人一起愉快地活动,展现帅气的舞台,和成员们一起积累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意义非常深远。今年粉丝们的支持将成为2021年活动的原动力。想尽快与大家见面,也请大家多多期待我们今后的活动。”

  另外,NCT的所属社SM娱乐确定将会举办家族演唱会,NCT组合也将参与,这场演唱会会于1月1日通过日本KNTV电视台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