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智圣退伍后首次线上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WANNA·ONE成员惊喜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16: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根据韩国而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尹智圣在退伍之后举办了自己首次线上粉丝见面会,吸引了很多网友们的观看,同时组合WANNA·ONE成员也惊喜登场,见面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消息表示,尹智圣于25日举行了2020线上粉丝见面会“Christmas story”。此次粉丝见面会是他退伍后首次进行的正式活动,他与等待自己的饭粒们进行了交流,度过了温馨的时间。

  据悉,此次粉丝见面会准备了符合童话主题的4个章节。尹智圣通过多样的情景剧和交流,给粉丝们带来了难忘的礼物,还准备了能够感受到他歌手魅力的各种舞台。此外,他还通过VCR惊喜公开了与WANNA·ONE成员们的愉快时间,与金在奂-朴佑镇-朴志训-裴珍映-李大辉-河成云等一起进行了多种迷你游戏,证明了不变的友情,让人倍感温暖。

  最后尹智圣表达了真诚的感想:“在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和特别的人在一起,非常感谢在圣诞节来看我的饭粒们。我会等着尽快和大家见面。”期待今后更加活跃的步伐!

  另外,尹智圣退伍之后也宣布回归,将会以多样性的活动与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