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全员SOLO出道 将会于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0:5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称,女团BLACKPINK即将全员SOLO出道,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

 

  所属社YG娱乐方面在近日发文表示旗下女团BLACKPINK目前确定将会全员SOLO出道,这也是继组合成员金智妮之后,团体再一次发表SOLO出道的消息。

  消息表示:“BLACKPINK成员ROSÉ&LISA为发行SOLO曲正在准备拍摄MV。音源发布等详细日程将在事后进行公告。”同时也称:“智秀因为有拍摄电视剧《雪滴花》的日程,所以计划在两名成员之后发行SOLO歌曲。详细的发表日程将在事后通过公告告知大家。”

  据悉,组合成员金智妮在2018年11月发表自己的个人首张单曲《SOLO》 ,以SOLO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这是一首适当加入流行元素的嘻哈歌曲,发行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打破了很多数据记录,让人看到了组合的人气和影响力。

  而目前YG方面表示除了金智妮之外,其他三位成员也会相继发表个人单曲出道,由于目前金智秀还在拍摄电视剧之中,因此SOLO歌曲的发行会比其他人稍晚一点,请大家耐心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