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正式爱情》定档2021年3月14日 “8G冤家”组团对战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2:0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虽是多事之年,不少电影因为特殊原因纷纷撤档,但幸运的是在后半年影视行业逐渐复苏,多部电影的争先上映让影迷们重新看到了希望,尤其是几部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如果声音不记得》等掀起了国产爱情片的热潮。近日,又一部由徐嘉亮导演执导,于荣光、樊少皇、孙耀琦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正式爱情》正式官宣定档2021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并发布定档海报。海报以樊少皇和孙耀琦两位男女主为主视觉,孙耀琦表情惊恐的做着玛丽莲·艾嘉版的“捂裙”动作,不仅向玛丽莲·梦露致敬,也揭开了这场“非正式爱情”的序幕。

  “玛丽莲·梦露”经典动作重现  樊少皇孙耀琦开启“5G”升级爱情模式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整版呈暖色调,以樊少皇和孙耀琦两位男女主为主视觉。只见饰演女主艾嘉的孙耀琦一身大红裙,表情惊恐的捂着裙摆,而樊少皇则手持风扇,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细看间鼻尖还隐约流出一丝血迹,在他结实的肌肉对比下显得十分滑稽。除此之外,海报中间还有只小狗正在撒尿,而眼神却盯向了女主的裙摆,呆萌中却又透露出一丝污污的暗示。除了主要人物,海报中的其他元素也很丰富,构图、建筑都很有重庆主城区的意境,让人浮想联翩。

  《非正式爱情》讲述了柔情硬汉石头和强势萝莉艾嘉上演三十六计相爱相杀化身欢喜冤家的“5G”升级爱情故事。不同于以往的爱情片版本,导演徐嘉亮敏锐捕捉了主流受众的审美需求,在故事上打破了爱情片的一贯模式,用一种“非正式”的手法开创了爱情题材电影的新纪元,不少影迷表示已经纳入2021年度最想看的爱情电影片单。

  “8G冤家”CP乘风破浪而来   金牌团队为硬核除“渣”保驾护航

  经过2020年的几部爱情电影的深度试水,让国产爱情电影口碑再次翻红,期待度和话题热议程度超高,这对于展现新时代爱情观的《非正式爱情》来说是个机会。饰演石头的3G断网大叔樊少皇与饰演艾嘉的5G冲浪少女孙耀琦组成“8G冤家”CP,携手导演徐嘉亮,直击都市男女爱情痛点,讨论“非正式爱情”的终极课题-爱的不确定性。《非正式爱情》定档2021年3月14日上映,既彰显其对新年新爱情的一种期盼和幸福的寓意,也不禁引发大众猜想:如何解读“非正式”爱情?

  不仅如此,影片从演员阵容到制作团队,都是经得住考验的实力派。影片男主樊少皇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中令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天龙八部》中饰演的虚竹以及《叶问》中饰演的武夫金山,从这两个角色就可以看出,樊少皇的硬汉动作演员特质。而《非正式爱情》是他首次出演的爱情电影,其饰演的退伍军人石头在硬汉与3G断网大叔的自由切换具有十足的反差萌,也为石头这个角色赋予了喜感;女主孙耀琦则有着一张甜美可爱的“初恋脸”,她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金锁”而走红,随后接连出演《隋唐英雄》、《神雕侠侣》等多部影视剧,收获一众好评。而在电影《非正式爱情》中,孙耀琦饰演了一个正义感十足的5G冲浪少女——她外表独立坚强,像一朵带刺的玫瑰,其实内心也是渴望一份纯粹的感情,这样可甜可咸的人设实际也是社会中很多成年女性的真实写照。此外,影片还有于荣光和王岗等多位老戏骨为电影保驾护航,相信会提升影片的整体质感。

  《非正式爱情》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爱情电影,整体风格新奇又温暖,片名定位“非正式爱情”,也是凝聚了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其实,很多人对‘非正式’的理解可能都是花样百变的,如‘未公开的关系’、‘快餐爱情’、‘暧昧爱情’”......导演徐嘉亮表示,以“正式爱情”为主题的爱情片不在少数,但是以“非正式”为主题的爱情片屈指可数,“非正式爱情”也堪称影片的一个副题,希望观众可以自由发挥,表达自己对新时代爱情的看法,本片将如何玩出新花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