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四音乐Bo$$X谢帝《Couple Hunnid Mixtape Vol.1》正式上线|俯瞰他的音乐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1 14:2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张Mixtape 除12月15日发布的先行预告MV中的《Bandana Boy》《Think》外,还包含剩余9首未曝光的单曲《Pay Back》《Up All Night》《顶满》《健康GangGang》等。

  整体Mixtape依然保持着Bo$$X强烈的个人风格,Trap中又将技巧性的元素再度提升,首首均有强劲零落的鼓点升华情绪,辛辣的FLOW尽显强悍,更把沉淀后的所思所想畅快直言。值得一提的是单曲《健康GangGang》,表达了谢老板对健康生活的态度,配上专属于他的Flow,不同于其他单曲的辛辣腔调,《健康GangGang》如同歌词一样“不要睡咯,走起拉个背,蹲个腿。”诙谐的调侃健康生活需要的是身体力行。

  本张Mixtape借以CH为主体来俯瞰谢老板的音乐世界, Couple Hunnid同样也是他个人风格的反映。将品牌设计与音乐相结合,不仅更深层的体现了他对生活和音乐的理解,还呈现了Bo$$X谢帝个人的内心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