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高银确定出演宋载正编剧新作《柔美的细胞》女主角 明年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1 16:3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高银目前确定将会出演宋载正编剧的全新作品《柔美的细胞》女主角,这部剧将会于明年上半年投入拍摄,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

 

  据悉,金高银将会在该剧中饰演职场人柔美一角,非常感性,虽然是平凡的女性通过爱情和事业获得成长,以及在琐碎的日常中找到幸福的人物。这也是金高银继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该剧改编自30亿点击率人气漫画《柔美的细胞君》。是一部通过柔美脑海里的细胞视角来讲述30代平凡职场人柔美的故事,是一部将给观众带来现实共感的愉快电视剧。

  该剧将由《认识的妻子》《购物王路易》的李尚烨导演执导,《W-两个世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宋载正编剧和《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金允珠编剧,同时新人编剧金景兰三人共同参与执笔,初步预定明年上半年投入拍摄,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