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柔美的细胞们》制作组表示将在休息后讨论是否制作第三季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5 16:4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柔美的细胞们》第二季正式结束放送,而观众们对于该剧的第三季也充满着期待。剧组方面回应称,目前需要在调整之后再考虑是否拍摄第三季。

 

  《柔美的细胞们》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1年9月起播出的电视剧,由李尚烨导演,宋载正编剧,金高银、安普贤,朴珍荣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讲述透过主角有美头脑中的细胞视角,来展现出30代平凡职场人的人生故事。

  此前,该剧已经播出了第一二季,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好评,金高银更是凭借该剧获得了第一届青龙电视剧奖的视后,演技备受好评。上周该剧播出了最后一集,让人十分不舍,因此非常期待第三季。

  针对第三季的情况,《柔美的细胞们》方面传达了关于第三季的官方立场。制作组方面表示:“大家像喜爱第一季和第二季一样期待着第三季是件值得感谢的事情。现在作品刚刚结束,毕竟是季播制的长时间合作剧,所以现在制作组首先需要休息,第三季将在休息结束后进行讨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