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炯植今日退伍回归 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4 09:1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炯植将会于今日正式退伍回归,他本人也在讨论下一部作品之中。

  根据消息,朴炯植今日正式退伍,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根据韩国国防部方针,他将在休假状态下直接退伍,不会举办任何退伍仪式,感谢粉丝们的等待与支持。

  据悉,朴炯植在退伍的同时将正式进入复出的准备。目前收到了电视剧-电影等多部作品的邀请,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他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朴炯植是韩国目前十分受欢迎的人气青年演员,他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演技非常不错,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也展现了作为演员的无限魅力,让观众们十分喜欢。同时朴炯植也是目前韩国网友们十分期待退伍的演员之一。

  退伍之后朴炯植也会给观众们展现不同的面貌,让人期待朴炯植的回归。另外,他还公开了新的简历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