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念念桃花源》热播,万家乐助力青年人打造都市生活新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4 19: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记录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综艺节目《念念桃花源》于1月2日开播,张天爱、阮经天、周奇作为常驻嘉宾,在节目中搭伙“同居”。节目一播出,就以兼具烟火气和现实感的氛围吸引了观众的期待和追捧。不同于大部分慢综艺的“走出去”,到乡间,到田园,《念念桃花源》将重心拉回人们本身生活的地方——都市,引导从真正的生活中挖掘美好和趣味。

  节目向前展开,很多情节都显现出,身处现代生活的青年人也可以从生活细节中感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一个有趣的画面是,张天爱在洗漱前与万家乐智能热水器互动:

  当新观众为万家乐产品的“神奇”智能对话所惊叹时,万家乐的忠实拥趸却早已对这个“老朋友”在各种明星家中的身影如数家珍:

  关晓彤拍摄vlog分享做减脂酸辣汤时,家中用的是万家乐燃气灶:

  《锋味》中,谢霆锋与曾经的万家乐代言人汪明荃在万家乐厨房研究中心谈起万家乐品牌和产品,流露出发自内心的赞美与肯定:

  《这就是中国》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提及北斗和万家乐等国民品牌,表达了对新国货的骄傲与期待……

  从老一辈艺术家到新生代小花,从老北京的胡同到珠江沿岸新城的现代家庭,万家乐,这家拥有35年历史、产品风靡大江南北的企业,无论是空间还是时间跨度上,都称得上不折不扣的“国民厨卫品牌”。而这个相伴中国家庭35年的品牌,屡次唤起一代代人的国民情感,不仅靠的是品牌的情结,而是站在每个时代个体用户对热水、厨卫生活的迭代需求上,更新科研、打造产品。

  万家乐创立的35年,全程参与了国内厨卫行业发展历程,在产品和品牌两个层面互为长板,体现出鲜明的发展轨迹。

  比如,“天工系列”厨卫电器,是家电产品与设计师概念交融的产物,包含了以鹅卵石、和田玉圆润的轮廓作为主体概念造型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纯水机;调动枯山水文化符号改造设计的燃气灶、烟机;以及融入空间主义风格的蒸烤箱和洗碗机。都成为社交媒体的爆款。

  天工系列是万家乐以技术为支撑,设计为表达,在外观变革的基础上,将结构、工艺、材质和科研技术集合性的创新升级。不仅注重解决目前面世产品的痛点,更致力于弥补家庭的精神空位。厨房逐步替代客厅成为现代家庭中心,天工系列把用户从厨房卫浴冰冷、刚硬、杂乱的环境中解放出来,带来真正家的互动感。

  在念念桃花源中,张天爱赞不绝口的正是天工系列产品:

  万家乐另一倍受用户喜爱的经典“万象”系列,则与北欧顶尖工业设计团队合作,将北欧现代风格与中国传统文化中所共通的自然元素相融合,通过火、水、土壤和空气四种与食物和烹饪有着悠长渊源的元素作为设计概念,让品牌建立起一种家族性设计语言,“我们就产品造型与色彩材质展开概念设计,在设计外形的同时考虑产品的材料,视觉和触觉同步进行设计。经过对中国生活方式的研究,我们与万家乐达成共识,如何将概念变成实际的产品”。设计师这样解释万象系列的设计理念。

  从用户习惯与用户体验的角度,万象系列是万家乐针对国人生活习惯推出的又一原创系列家电,它采用创新的产品理念,专门为80、90后品质人群打造,“好用、够用、不繁琐”满足新生代家庭对高性价比与高生活质量的双重要求。

  剖析这些匠心品质背后,是万家乐面对着消费形态和消费核心需求的不断变化,始终站在产业升级的探索者的视角,以生活方式为核心,走出的一条产品创新与品牌升级的探索之路。

  除了产品的持续创新,在品牌层面,万家乐主动关注年轻群体并与其沟通,从他们的生活路径入手,以自然不打扰的方式将万家乐的理念与年轻群体的价值观融合。比如说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浙江卫视《锋味》、与说唱歌手孙八一合作新曲《快乐的生活就是万家乐》等,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触达更多的用户。

  一个国民级品牌,跨越几十年历史长河,却从不固守某一产品理念,而是跟随用户的需求进阶不断变革。背后是万家乐始终为消费者生产价值、生产快乐,传递美好生活理念的使命感。也正是这样的理念和使命,才让万家乐品牌在岁月中延续鲜活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