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珉豪将出演《我家的熊孩子》特别MC 近期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5: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崔珉豪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担任该节目的特别MC,他参与录制的部分将会于1月进行放送。

 

  据悉,男团SHINee成员珉豪作为特别MC参加了最近进行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节目的拍摄,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此次是他去年11月15日从海军陆战队退伍后首次出演的综艺节目,因此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崔珉豪在去年11月5日正式退伍回归,回归之后首先进行了粉丝见面会,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之后崔珉豪特别出演了电视剧《都市男女爱情法》,时隔好久再次回归荧幕,让粉丝们表示很开心,虽然只是特别出演,但是崔珉豪的表现让人很期待。

  另外,此前崔珉豪还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组合即将回归,自从成员们入伍之后组合的团体活动一直都在闭关之中,这一次成员们结束兵役任务回归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展开活动是大家都很关注的。同时珉豪参与录制的这期节目将会于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