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女冠军段林希出席《童趣成长营》全球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08: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打造的全国首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节目《童趣成长营》于1月3日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快乐女声总冠军段林希来到发布会现场倾情献唱。

  段林希因参加湖南卫视2011年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比赛获得全球总冠军出道,后推出了个人首支单曲《追梦的孩子》,收获了大家的喜爱,粉丝也亲切的称呼他为段总。

  发布会现场她为大家现场演唱了歌曲《时而》,一曲完毕收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其实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就是可爱的孩子们”,段林希坦言。

  段林希作为歌手被大家所熟知,我们眼中的她应该是站在和音乐相关的舞台演绎自己的歌曲,在问及为什么会来到《童趣成长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时,她说:“其实我是个很喜欢孩子的人,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喜欢他们的天真,跟他们在一起感觉自己也变得年轻了,非常感谢《童趣成长营》总制片人郭海峰的邀请,也希望有机会能参加节目孩子们一起生活,感受他们的世界,他们也经常是我创作的灵感源泉”,段林希说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