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老婆的董子健让杨巡学学谢宏祖如何追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09:3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一不小心,董子健竟然刷屏了!先是再度搭档王凯、杨烁主演的《大江大河2》于12月20日播出后引起观众的热议,再到12月28日播出的《流金岁月》成为爆款,今年2月12日也就是大年初一还将上映一部贺岁悬疑电影《刺杀小说家》,可以说每一部都是爆款。虽然《刺杀小说家》还没有上映,但就演员阵容来说,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足以吸引大批影迷走进影院观看,相信也会收到非常好的评价。

  董子健在演戏中是非常敬业的,此前报道称其拍摄《刺杀小说家》时暴瘦40斤,足以见得他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塑造出来的角色人物都各自有各自的特点,比如《大江大河2》中的杨巡和《流金岁月》里的谢宏祖就完全是两种人。

 

  1月7日晚,董子健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一段视频,随视频配文:“建议杨巡可以和异父异母的亲兄弟谢宏祖学学”视频主要内容为杨巡与谢宏祖追姑娘的对比,对比又分为三部分:第一是浪漫方面的对比,杨巡是大白天在餐厅点两个蜡烛,而谢宏祖则是开着跑车拉一车的气球;其次是在送礼物方面,杨巡用非常大一个包装盒装了一面镜子?而谢宏祖则直接买各种鲜花送到女生工作单位;到了最后表白的环节,杨巡磨磨蹭蹭最后女生都问“你是想跟我表白么?”结果杨巡说的话却变成了“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而谢宏祖则非常直白的“做我女朋友吧”“让你开心,我就特别开心,甚至说,是我最大的开心”“我喜欢你”“我要娶你”这情话多有杀伤力,魅力多大呀!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视频对比,也来了讨论的兴致。

  “明明长得一样,可为什么就是觉得谢宏祖更帅呢?”

  “哥,你正经点,别破坏我看小谢谈恋爱的兴致”

  “董子健,你别欺负人家杨巡了,长得一样也不行!”

  小编表示,已婚的董子健在让不会谈恋爱的杨巡学学会谈恋爱的谢宏祖,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么?你让杨巡心里如何是好呀!本来就生活在上个世纪创业的年代,哪有那么多精力去学习谈恋爱呀,宝宝心里苦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