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宏祖即将逆袭?董子健携手杨巡开通“代骂谢宏祖”业务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14:1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由刘诗诗、倪妮、陈道明、董子健等主演的电视剧《流金岁月》正在热播,不过近期播出的剧情走向却让观众们非常难受,本以为从小生活在不幸之中的朱锁锁遇到了自己对的人谢宏祖,两人步入婚姻殿堂,怀了孕,即将迎来幸福生活。不过结果却不是这样,谢宏祖虽是富二代,对朱锁锁也很好,但是却有一个不着调的妈——谢嘉茵,谢嘉茵不喜欢朱锁锁,虽然朱锁锁已经是自己的儿媳妇,却依旧让朱锁锁称呼自己为谢总,她称呼朱锁锁也是“朱小姐”,最后还逼迫谢宏祖与朱锁锁二人离婚。

  而谢宏祖最后迫于无奈似乎真的与朱锁锁离婚了,网友们不禁对朱锁锁充满了同情,对谢宏祖无限失望,无尽地吐槽,就连本尊董子健也加入了吐槽大军。

  1月14日中午,董子健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由董子健主办,杨巡联合经营的‘代骂谢宏祖’专项业务已开通,现在正式接单。大家都不是外人,该骂的地方还是得骂,谢宏祖,你再懦弱下去就大结局了” ,随文还发布了一张自己的p图,包含各种各样的宣传语以及杨巡和谢宏祖两人,简直不要太搞笑。

  网友们看见董子健的发文后似乎找到了宣泄口,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愤怒。“就问一句,印尼的雷有没有劈死你”“谢宏祖!亏我还支持锁锁和你在一起呢!大猪蹄子!”“谢宏祖,我是印尼的雷,我要劈死你!”可见网友们是多么愤怒。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董子健的发文,从最后一句话可以揣测出谢宏祖也即将迎来逆袭,会为离婚这种行为后悔不已,再次把朱锁锁追回到自己的身边。诚如他自己所说,《流金水月》这部电视剧只有38集,目前更新已经到了34集,还有4集的发挥空间,真的再懦弱下去,就大结局了,如果真是这样,那谢宏祖将永远活在追剧观众的吐槽之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