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确定将于28日发表新专辑 时隔一年零2个月再次回归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11:1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泫雅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28日发表个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金泫雅继2019年11月之后时隔1年零2个月的回归。

 

  消息表示,泫雅将于韩国时间28日下午6时发行新专辑。此次是她自2019年11月之后时隔1年零2个月再次携新曲回归舞台。这一次回归泫雅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也让人很期待

  据悉,泫雅原计划去年8月回归舞台,但因健康原因而推迟回归,她为了恢复健康和提高专辑的完成度全身心投入到了制作中,因此这张专辑也是十分精心准备的作品,希望可以让粉丝们有全新的感受。

  泫雅此前签约了PSY的娱乐公司与自己的男友金晓钟在同一家公司,两人也正在友好地交往之中,感情一直很稳定,泫雅还经常会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两人的甜蜜日常让人十分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