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生活》热播 张雯化身女总裁陷入情感纠葛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09: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延艺执导,张国强、张雯、傅晶、郭家铭等主演的电视剧《向往的生活》正在广东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真实再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风貌,见证当代中国农业改革进程。演员张雯在剧中饰演女总裁“梁佳宜”一角。

张雯
 

  据悉,电视剧《向往的生活》根据长篇小说《股份农民》改编,该剧讲述了城市返乡青年创新创业、建设家乡的励志故事。张雯在剧中饰演的梁佳宜一袭白色西装惊艳登场,优雅靓丽、敢爱敢恨的她在接任梁氏集团的总裁职位后,因事业忙碌和缺少男友包家文(张国强 饰)的陪伴,逐渐与他想要在龙山开设股份公司的经营理念发生冲突,俩人阴差阳错的越走越远……面对连环的考验和冲击,放不下这段感情的梁佳宜选择再次找到男友寻求沟通,网友纷纷讨论“这样的霸道女总裁谁不爱,求复合!”、“俩人的人生观不同,也许会各自发光吧。”剧情的走向引发热议。

张雯饰演梁佳宜


  电视剧《向往的生活》正在广东卫视和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中,梁佳宜的身上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