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将于今年发表第五张新专辑 27日公开先行曲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0:0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IU目前确定将会于今年发表个人第五张新专辑,而她也将会在本月的27日率先公开先行曲。

  11日,所属社EDAM娱乐表示:“IU正在准备第五张正规专辑,其中一首将于27日先公开。目前,IU正在为新歌的发行做最后的收尾工作,IU将给听众带来活力明朗轻快的流行音乐,是首次尝试的音乐类型。”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据悉,这也是IU时隔好久再次发表新专辑,作为歌手进行活动。去年的时候IU曾举办了演唱会等活动,也作为演员拍摄了自己的首部商业电影《梦想》合作演员朴叙俊,IU在电影里饰演女主角。这部电影拍摄周期很长,而IU本人也十分尽职尽责,展现了优秀的一面 。

  今年IU则是将会作为歌手进行活动,首先是自己的新专辑将会于上半年发表,先行曲在27日公开,其他歌曲也会相继公开,引发热议。在此前的金唱片大奖上,IU获得了数字音源部门大奖,对于此IU也表示:“今年时隔很久以正规专辑与大家见面, 比任何时候都包含加油的故事,为了让那些虽然微不足道但内心疲惫的人充满活力,将献上饱含真心的音乐, 其中一首歌曲有望在1月中先唱给大家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