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女孩》收官 翟冠华演绎新时代“她”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3: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一桐、金晨、张超、翟冠华等主演的时尚都市女性剧《了不起的女孩》近日迎来了收官。出彩的人物设定,实力演员阵容加持,以及紧跟时尚潮流,紧贴新时代人物性格的现代底色都让该剧迅速登上各大热剧榜,为观众热议。剧中翟冠华饰演的温如馨,温柔的外表下透露着独立女性的坚韧,她发现感情中出现问题后,痛快潇洒的放手,“不想变成一个糟糕的人”的态度,完美地诠释出了新生代女性的独立态度,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了不起的女孩》收官,温如馨分手告别感情,转身投入甜品事业中。剧中饰演温如馨的翟冠华,也在微博发文告别角色,“愿这一场温暖的相伴,治愈每一个了不起的你。”剧中温如馨和姚远结缘于一场两不相愿的相亲,在与姚远的相处中,温如馨爱上了他,却意外发现姚远对沈思怡藕断丝连。最终,温如馨选择忍痛分手,并开启了自己的事业篇章。在与姚远的分手戏中,她崩溃却又克制,痛苦却又冷静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翟冠华将温如馨在爱情中的温柔和发现爱情背叛后的纠结挣扎到最后的洒脱放手的情绪转变诠释的十分细腻,令观众十分有代入感。温如馨作为一个细腻却有主见,遵从内心的独立女性,在经历了感情伤痛后,依旧温柔又坚韧的生活,并且热爱专业坚持创业,向观众们展示了新一代独立女性的生活态度和理念——不被定义、不被贤惠,活出自我。其敢爱敢恨,投身事业的生活态度与当下都市中的新一代女性的生活现状和态度高度贴合,引发了众多观众附和讨论。

  作为演员,翟冠华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令人惊喜的角色,《棋魂》中热爱围棋的白潇潇,《危险的她》中的女强人Nicole,此次《了不起的她》中的独立女性温如馨......未来翟冠华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