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加紧讨论续约事宜 或将延长组合活动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09:3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IZ*ONE目前正在加紧讨论合约的事宜,或将延长组合恶活动时间。

 

  根据消息称,CJ ENM方面近日与IZ*ONE成员的部分所属公司见面,并正式讨论合约问题。虽然没有与所有经纪公司接触,但从去年10月开始,部分成员确定将继续留在公司,正在加紧续约进程。如果合约延长计划得以实现,IZ*ONE将成为Produce系列第一个不解散的组合,也是选择新道路的组合。     相关人士表示:“虽然IZ*ONE方面对外表示合约在4月份到期,但此前内部已经达成协议,决定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进行活动。这是在之前的制作组被拘留,成员们住的宿舍也于2020年合同到期等各种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决定。”

  同时准备在2021年IZ*ONE解散后计划进行新活动的所属社们,对于CJ ENM的突然延长提案只能感到惊慌。CJ ENM也知道这是个敏感的问题,据说会尊重所属社的意见,制作新的合约书。

  网友们对于IZ*ONE延长合约看法不一,有些人表示既然是限定组合如果不解散的话就没了原来的味道,还有人表示不解散也好,毕竟是很难得的一个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