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达《大江大河2》收官 寻建祥终原谅杨巡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10:4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凯、杨烁、董子健、赵达等主演的《大江大河2》于昨日收官,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讲述了在南巡讲话背景下,经济迅速发展,他们作为“先行者”,在困难中成长于蜕变的故事。

1
2
3

 

 

  在大结局剧情中,寻建祥(赵达饰)与杨巡(董子健饰)从激烈争吵,正式决裂,再到后面知道真相后的大寻(赵达饰),心疼杨巡(董子健饰),出面和宋运辉(王凯饰)说出真相,这一系列发展让大家为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感到可惜。一直以来大寻(赵达饰)作为全剧的搞笑担当,将“口嫌体直”的性格贯彻到底,可最近几集确是气氛压抑,矛盾冲突迎来高潮,网友直呼:“这样严肃的大寻好不适应”。不过好在最后大寻(赵达饰)还是体贴杨巡(董子健饰)的难处,选择出面帮忙。

  据悉,由赵达主演的《当天真遇见爱情》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