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TBC新金土剧《怪物》公开申河均-吕珍九角色海报 2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15: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JTBC全新电视剧《怪物》方面公开了两位主演申河均和吕珍九的角色海报,该剧将会于2月进行首播。

  在公开的海报中,申河均和吕珍九两人眼神戏十足,将人物饱满的情绪演绎的十分到位,观众们对于两人的表现也超级期待。申河均和吕珍九都是非常有演技的演员,申河均此前还曾拿过演技大赏,而吕珍九的演技也备受称赞,是当下观众们很喜欢的青年演员,他作为童星积累了很多演技经验,虽然才20几岁但是演技十分老道,与大前辈合作也丝毫不怯场,让人很佩服。

  当初电视剧宣布申河均和吕珍九两人出演这部剧的时候观众们就十分期待两人的对手戏,在之前公开的预告中也给观众们显现了两人优秀的表现能力,无论是眼神还是表情都可以称得上是精彩,更加提高了观众们的期待值。

  据悉,电视剧《怪物》讲述为了抓住连锁杀人犯打破法律和原则的两个男人的故事。这是一部围绕“怪物是谁!是你,是我,是我们吗”这个问题展开,通过追逐事件描写人隐藏的多面性的一部剧。

  另外,该剧由《18的瞬间》沈娜妍导演执导,《Mad Dog》金秀珍编剧执笔,2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