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奋斗吧主播》正式收官 于莎莎泪洒直播间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3 10: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跨界主播职场竞技秀《奋斗吧主播》正式收官,此档节目邀请了25位跨界女艺人参与市场GMV考核,历经3个月的能力培养和直播实战,最终选拔4名最优秀的电商主播。

  节目迎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带货热点,也找来了各路流量明星助阵,可谓亮点十足,但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于莎莎的直播间竟然遭遇了滑铁卢。

  最差姐姐于莎莎的直播间观看人数竟只有2人,和其他主播姐姐的差距巨大,她都急哭了,说自己卖不了货,播不下去了,最后摄像大哥都看不下去了,自费买了几箱纸。

  作为曾任《瑞丽杂志》、《东田造型》等机构的造型顾问,也是于莎莎的整体造型师,刘甘来在现场说道,此次直播卖货的结果虽然不理想,但是于莎莎的表现还是很棒的,而且整体展示出了于莎莎个性率真积极向上的一面。于莎莎对于造型师刘甘来的直播造型打造也赞不绝口,称非常符合直播节目的稳重效果。

  结束了直播带货的处子秀,于莎莎的《奋斗吧主播》也正式收官,在赶赴下一场通告前,于莎莎告诉记者,通过这个节目,体验了演艺行业之外的职业路线,学到了很多东西,表示并不是明星光环就一定能卖出去货,直播带货还是需要很多技巧和能力的,以后也会努力挑战更多新的角色。

  据不完全统计,在终极成团考核中,12位播姐获得累计961万人次观看,2006万成交额的成绩,让现场的不少播姐都吃惊于这个三个月来的成长蜕变。不少网友表示,“在播姐们的职场跨界转型过程中,领略到了一幅真实的职场众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