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NHYPEN出道仅2个月达成新人奖三冠王 怪物新人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09:3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组合ENHYPEN出道仅2个月达成新人奖三冠王,怪物新人认证。

 

  根据消息表示,组合ENHYPEN在昨日举行的“第10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上获得了年度新人奖的奖项,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从而再一次地证明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据悉,组合在出道45天后,达成了新人奖三冠王,此前组合还曾在在"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中组合获得了"Next Leader"奖,接着在"第35届金唱片颁奖典礼"中也获得了新人奖,这样的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队长祯元表示:“能够获得今年的新人奖,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首先想对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表示感谢,还有向ENHYPEN七名成员和家人、方时赫总制作人、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我们我会成为带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展现更好音乐和表演。”

  ENHYPEN是韩国新人男团,于2020年11月30日正式出道,组合成员包括梁祯元(JUNGWON)、李羲承(HEESEUNG)、朴综星(JAY)、沈载伦(JAKE)、朴成训(SUNGHOON)、金善禹(SUNOO)、西村力(NI-KI)等七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