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李晟敏与妻子接吻热舞拉票失败 女方输掉唱歌比赛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4: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于1月14日晚间播出的歌唱竞技类节目《mistro 2》第5集中,SuperJunior成员李晟敏妻子金思垠登场进行一对一对决,节目中李晟敏也现身助阵妻子,两人在台上接吻热舞,但是女方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李晟敏出场助阵妻子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震惊,据悉两人在节目中上演了热辣舞蹈,不仅如此两人还在台上热吻,引发热议,虽然这一波有李晟敏助阵,不过最终金思垠仍以0:11在比拼中被淘汰。

  据悉,李晟敏和老婆金思垠两人是通过合作音乐剧相识的,两人在2014年12月13日宣布结婚,婚后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目前感情也十分甜蜜,此前还经常会高调秀恩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