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优花江夏树将特别出演《Oh!My boss!恋爱放在别册》第2集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5:4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声优花江夏树目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Oh!My boss!恋爱放在别册》第2集。

 

  根据消息表示,花江夏树将特别出演《Oh!My boss!恋爱放在别册》第2集!他将饰演代表日本的漫画家荒染右京,在第2集中,他被上白石萌音饰演的女主角奈未工作的杂志《MIYAVI》邀请,参与杂志的文化特辑企划。

  对于自己首次拍摄电视剧,花江夏树表示上白石萌音非常的温柔,让人很有安心感。同时也称声优都是收录当天才拿到台本,没有记台词的传统,所以对于记台词有些担心,不过最终还是紧张又愉快地完成了摄影,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观众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表示很好奇,不知道花江夏树将会以怎样的表现出现在电视剧里,同时也十分期待花江夏树的首次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