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事务所方面否认有村架纯恋爱传闻 称完全没有事实根据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8 17:2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媒《女性自身》发文爆料表示演员有村架纯正在恋爱,而她的恋爱对象则是大相扑新小结的明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关注,不过有村架纯的所无所对此进行了否认。

  

 

据悉,7月27日,日媒《女性自身》发布了一篇报道有村架纯和大相扑新小结的明生恋情的文章,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有村架纯的事务所的官网和官推都针对《女性自身》的报道表示:“完全没有事实根据,将采取法律措施。有村架纯和相扑界人士并没有见过面,更遑论相互联系或做出任何评价,我们对这种虚假报道表示强烈抗议。”

  据悉,有村架纯是日本著名女演员,有着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也有很多代表作品,她的恋爱新闻也让网友们表示“又失去了一位老婆”,不过事务所对此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