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TWICE被选为“最爱豆”名誉殿堂1位捐赠天使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8 16:4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根据网友们的投票,EXO-TWICE被选为第64代名誉殿堂男女组合累计排名1位捐赠天使。

  消息称2020年12月17日-2021年1月15日,偶像人气排名服务“最爱豆”中,EXO-TWICE被选为第64代名誉殿堂男女组合累计排名1位捐赠天使。

  EXO获得了男团累计排名1位,继去年10月以后再次被选为捐赠天使,在投票3000分满分中获得了2996分。组合到目前为止共进行了53次捐赠,捐赠天使34次-捐赠精灵19次,累计捐赠金额达到了2650万韩元。

  TWICE连续5个月占据累计排名1位,登上了捐赠天使的宝座,在3000分满分中得到2985分。组合到目前为止共进行了43次捐赠,捐赠天使30次-捐赠精灵13次,累计捐赠金额达到了2150万韩元。

  EXO和TWICE都是韩国目前人气颇高的爱豆偶像组合,两个组合也引领了韩流热潮,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两个组合的成员们也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给粉丝们带来了无限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